头图
jsbc icon
当前位置: 九州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 > 总台动态

节目话题登上微博主榜热搜

2024年01月10日 19:37

  全网热议《最强大脑》第十一季开播 

  1月5日,卫视频道《最强大脑》第十一季开播。新一季节目首播即迎来国际赛,双方选手的比拼为广大观众带来全新脑力竞技“名场面”。首期节目收视取得“开门红”,CSM71城平均收视2.27%、CSM35城平均收视2.55%,多网别收视排名同时段第一。节目播出当晚,“最强大脑首播就是国际赛”等相关话题登上微博主榜热搜,引发全网热议。

  从第一季到第十一季,《最强大脑》始终秉持“让科学流行起来”的宗旨,致力于传播科学知识,将益智与趣味深度结合,着力打磨脑力竞技项目,并以高口碑、高影响力在同类节目中一路领跑。历经多年的沉淀与创新,新一季《最强大脑》亮点满满,节目嘉宾阵容上既有熟悉的面孔,也有惊喜嘉宾的加盟。除了王昱珩和庞博的回归,蒋昌建担任主持人陪伴观众走入第十一季,心理学教授攸佳宁继续担任“中国战队总领队”,第十一季的两位“特邀脑力见证官”由昆凌和刘畊宏担任,他们将共同见证选手们一次次向脑王宝座发起冲击。在赛制上,节目持续迭代升级,推出了速算、记忆、六维、魔方四大赛道。

  宣推上,聚焦节目拓展科学知识这一核心,以短视频、海报、新媒体稿件等多元物料形式突出赛制的革新以及内容的进化。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节目明星嘉宾、选手的联动,邀请明星及选手参与微博实况热聊、微博直播,分享解题心得和台前幕后故事。同时,着力做好节目短视频在抖音、快手、视频号等平台上的传播,以节目中明星、知名选手以及特色项目的精彩内容全方位放大节目看点,进一步强化节目口碑,力争在全网影响上再创新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