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图
jsbc icon
当前位置: 九州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 > 总台动态

建强合作“枢纽” 打造融合“样板”

2024年01月17日 15:50

总台与无锡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 

  1月12日,总台与无锡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。总台台长葛莱、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分别致辞,共同为总台“无锡城市形象融合传播创新实验室”揭牌。总台无锡中心站同步揭牌,总台承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《钱伟长》现场启动。

  总台副台长季建南、崔峰,无锡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李秋峰,无锡锡山区、新吴区主要负责同志,以及无锡各县(区)宣传部长参加活动。

  葛莱台长在致辞中提出,总台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,全面深化与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合作:以无锡中心站为“枢纽”,扩充人才队伍,拓宽传播矩阵,提升服务能级,更好服务无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;联合无锡市委宣传部,探索建立无锡市融媒体中心建设、运营、管理的制度体系,在全省率先推进城区融媒体中心标准化建设;依托总台的专业能力及全媒体资源,共建好“无锡城市形象融合传播创新实验室”,深度策划系列宣推产品和品牌活动,向海内外受众立体展现无锡的城市魅力。

  杜小刚书记感谢总台长期以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。无锡将全力支持总台工作,主动承接更多改革试点、攻坚任务,为江苏建设好“生动实践地”“重要展示地”多作贡献。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,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,围绕“新闻+技术+艺术”,依托无锡产业“硬科技”和文化“软实力”优势,共同建好用好“融媒体实验室”,扩容升级无锡中心站,携手为“市级融媒体管理服务”和“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”先行探路,更好助力无锡在社会主义文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。

  新年伊始,总台与无锡市成功签约,是总台以中心站为前哨、各部门协同协作,合力盘活地方资源,进一步推进“新闻+政务服务商务”的积极探索和实践。